葡萄酒陪伴春日里那抹桃红

2015-03-26来源 : 互联网

舒惬璀璨的春日暖阳,使得慵懒了整个冬天的人们开始活跃起来。郊游相约踏青、三两好友相聚,抑或清净*处时,不妨选择桃红葡萄酒陪伴。慢慢啜饮一杯清爽明快的粉红佳酿,相信无论是从口感还是视觉,都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爱之花奥克半甜桃红葡萄酒

**理由:该款桃红酒色为漂亮的淡玫瑰色,散发出红色水果(醋栗和石榴)及其他令人愉快的新鲜香气。酒体的结构平衡,酒液入口犹如天鹅绒般柔和细腻。

搭配美食:各种酱汁菜肴等。

乐庞酒庄罗纳河谷**桃红葡萄酒2012

**理由:酒液呈现明亮淡雅的桃红色,酒香清新自然,带有一丝花香和红色水果香气。入口果香充实饱满,带有明显的辛香香料气息,酒体成熟、口感柔润平衡,是一款柔美清爽的桃红葡萄酒。

搭配美食:各种酱汁菜肴、沙拉、奶酪、甜点等。

赫米尼娅酒庄歌海娜桃红葡萄酒2013

**理由:此款酒香气迷人,草莓果香浓郁馨甜。酒液呈饱满鲜亮的红莓色,口感清新圆润、丰富平衡,是一款果味甜美愉悦的干型佳酿。

搭配美食:比萨、烧烤、意大利面和禽类餐品。

天使之蜜桃红葡萄酒

**理由:深邃的酒香带有浓烈的水果特征,使人想起蜜桃、西瓜,并略带茉莉花的清香。口感丰富柔和,具有凝重的矿物风味,中段略淡雅,余韵持久绵长,些许单宁更添纹理质感。

搭配美食:各式菜肴、鱼类、甜点。

蝶之兰桃红葡萄酒

**理由:这款酒具有*特的浅葱皮色,液香为浓烈的红苺、花香和烘焙香料,并有一缕微妙的君子兰幽香。入口柔和滑顺,中段口感馥郁圆润。酒香清澈,略带酸味,余韵丝滑绵长。

搭配美食:比萨、烧烤、意大利面。

桃红葡萄酒的酿造工艺类似于红葡萄酒,但是在榨汁后不过滤葡萄皮核,待葡萄汁酿成酒后再行过滤,这样一来,在酿酒过程中,葡萄皮的颜色便溶解至酒中,葡萄汁与葡萄皮的接触时间越长,酿成的桃红葡萄酒颜色也就越深。

值得一提的是,桃红葡萄酒非常百搭,它与很多食物都能形成**搭配,比如海鲜、鱼肉、蔬菜、鸡肉、牛排甚至是甜品等,所以在野餐烧烤的时候喝桃红葡萄酒**是很好的选择。当然在喝桃红葡萄酒之前*好先冰冻一下,味道会更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