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香槟恋人的恋味情人节

2015-03-26来源 : 互联网

据说,3月14日与2月14日一样被叫做“情人节”。

后来,人们为了将两个节日区分开来,便把3月14日称为“白**人节”。多了“白色”二字的情人节,也多了几分空灵、纯净。如果说2月14日的情人节是一位明艳的女郎,那么3月14日的白**人节便是一位纯洁的少女。但,所有的情人节,都是为了表达爱意而存在。

2月14日,你的他/她已经掀起过一波浪漫小**,玫瑰花、巧克力、烛光晚餐,应接不暇的甜蜜和惊喜。那么,3月14日,不妨挑选上一瓶葡萄酒,在杯影摇曳、唇齿馥郁间,度过一个爱意浓浓的情人节。

香槟:浪漫之吻

没有人会**香槟,正如没有人会**一位浪漫的情人。香槟是营造气氛的高手,绵密细致的气泡恰如爱情的回味无穷,而藏在杯底的戒指是为恋人准备的惊喜。有香槟的情人节夜晚,意味着欢乐和无限的可能性。在这样罗曼蒂克的夜晚,拥有美丽色泽的粉红香槟自然是*选,其他如意大利普洛塞克(prosecco)、卡瓦(cave)也是不错的选择。

**:laurentperrierrose/罗兰百悦特酿桃红香槟

明亮的金黄色酒液,散发出坚果和烘焙的香味,充实的口感中蕴藏了蜂蜜和松树脂的基调,给人带来丰富又不失精美的体验。赏鉴渠道:asc藏酒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