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关注洋酒品牌排行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我洋酒品牌排行?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洋酒品牌排行及其洋酒基本资料。

洋酒的制作过程都少不了发酵这一工艺,它是通过酵母菌的作用,将糖类分解成乙醇(酒精)的可饮用的液体,乙醇含量在0.5%--75.5%之间,同时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和香味成分。

世界各地酒的种类有数万种之多,酿酒所用原材料和酒的酒精含量也有很大差异,人们为了便于了解和记忆,于是就用不同的方法将它们予以分类。若以生产原料对酒进行分类,大致可分为谷物酒、香料草药酒、水果酒、奶蛋酒、植物浆液酒、蜂蜜酒和混合酒七大类。

若以饮用时机来进行酒类的划分,又有餐前酒(开胃酒)、佐餐酒、餐后酒和特饮酒的不同;若以酒精含量的不同进行分类,又有低度酒、中度酒、和高度酒之分。

洋酒品牌排行若以酒的性质来加以划分,可以将它们归结为三大类:

(1)发酵酒类,包括葡萄酒、啤酒、米酒和果酒等。

(2)蒸馏酒类,包括中国的白酒、法国的白兰地、威士忌、荷兰金酒、伏特加、朗姆酒、特其拉酒。

(3)精炼和综合再制酒类,包括英国金酒、利口酒、味美思酒(苦艾酒)、苦味酒(Bitter)、药酒等。

*受关注洋酒品牌排行:

1轩尼诗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集团)旗下品牌,1756年成立于法国。产品线丰富,从VSOP、李察干邑、XO到百乐廷,在中国认知度高,轩尼诗旗下多款产品在**市场广为人知。

2芝华士

1801年成立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属于保乐力加集团,是全世界*早生产调和威士忌并将其推向市场的威士忌生产商,同时也是威士忌三重调和的**者。产品包括芝华士12年、18年、25年、**礼炮21年威士忌。

3人头马

法国葡萄酒及烈酒集团人头马君度集团(RémyCointreau),旗下产品包括Club、VSOP、XO、1898、白雪海瑟克香槟、君度力娇酒。创立于1724年,是世界知名干邑品牌中**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也是干邑品牌中**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

4马爹利

马爹利是产自法国干邑地区的**干邑白兰地品牌,1715年创立酒厂,可谓四大干邑白兰地中*老资格。现在传到第8代传人,但已被法国**、世界第三的烈酒和葡萄酒集团的保乐利加集团收购。中国人耳熟能详的产品包括**马爹利、蓝带马爹利、马爹利XO、银尊马爹利干邑、金王马爹利干邑。

5**伏特加

世界知名的伏特加酒品牌,曾在福布斯(Forbes)商业杂志所评选的美国**品牌*占鳌头。1879年成立自瑞典,现属于保乐利加集团。

现在大家知道*受关注洋酒品牌排行了吗?

标签: 洋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