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万利鸡尾酒 助消化作用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添万利英文:Tia Maria,添万利鸡尾酒是世界*早生产的咖啡酒品,添万利鸡尾酒*好的咖啡利口酒LIQUEUR之一,添万利鸡尾酒具有突出的咖啡香味,添万利鸡尾酒略带香草味酒度为31.5%。我们知道世界上*好的咖啡豆是蓝山咖啡豆,*好的可可是委内瑞拉的可可。而添万利鸡尾酒(Tia Maria)就是用这两种世界上*好的饮料调配而成的,在调制鸡尾酒过程中可以与咖啡甜酒替换使用。

添万利鸡尾酒制作工艺,添万利鸡尾酒以朗姆酒为酒基,加入牙买加蓝山咖啡豆调香,配制而成。添万利鸡尾酒是,起源于18世纪,2009年7月27日保乐力加公司以1.25亿万欧元(折合1.777亿美元)的价格将添万利鸡尾酒品牌出售给意大利葡萄酒及烈酒生产商意利瓦萨隆诺(Illva Saronno)。

添万利鸡尾酒现在属于意利瓦萨隆诺(Illva Saronno)家族企。 添万利鸡尾酒的历史已经难以考证了,传说添万利鸡尾酒起源于18世纪。添万利鸡尾酒可加冰块纯饮.添万利鸡尾酒或作为冷热咖啡饮品、牛奶、冰淇淋的调香佐料,添万利鸡尾酒亦是调制各种特色鸡尾酒的原料。

添万利鸡尾酒可加冰块纯饮. 添万利鸡尾酒有天然的助消化作用,所以多在饭后饮用。因为添万利鸡尾酒的甜度高,因此成为很多种鸡尾酒不可缺少的原料。事实上,很多人都觉得仅以数滴添万利鸡尾酒就可以使一杯鸡尾酒变成风格各异的美饮。另外,添万利鸡尾酒还在烹调、烘烙,做冰淇淋、布丁以及一些水果拼盘、添万利鸡尾酒也是甜点上起调味作用。

标签: 添万利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