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万利力娇酒 味道醇厚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添万利力娇酒*早生产咖啡酒品,*好的咖啡LIQUEUR之一添万利力娇酒酒品具有突出的咖啡香味,略带香草味,*好的咖啡豆是蓝山咖啡豆,*好的可可是委内瑞拉的可可,添万利力娇酒用这两种*好的材料调配而成。世界上上好的咖啡豆是蓝山咖啡豆,*好的可可是委内瑞拉的可可。

而添万利力娇酒(Tia Maria)就是用这两种世界上*好的原料调配而成的。因为添万利力娇酒的*特配方,添万利力娇酒成为了世界上*好的咖啡酒之一,添万利力娇酒的口感味道醇厚。当然价格也较其他种类的咖啡酒要贵一些。问其究竟每瓶含有多少蓝山咖啡那就只能说这是人家几**来不外传的**了。

相较于甘露咖啡我更钟情于添万利力娇酒,前者口感虽香浓却缺少了一种强劲之势,这一点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为什么蓝山咖啡的柔和却成就了添万利力娇酒的后劲。人们知道世界上*好的咖啡豆是蓝山咖啡豆,*好的可可是委内瑞拉的可可。而添万利力娇酒(TiaMaria)就是用这两种世界上*好的饮料调配而成的,在调制鸡尾酒过程中可以与添万利力娇酒替换使用。

添万利力娇酒实际上是一种含少量酒精的水果酒,添万利力娇酒主要分天然色泽的水果酒和无色的植物酒两种。添万利力娇酒的基酒包括:白兰地、金酒、朗姆酒、威士忌以及其他的蒸馏酒和香 料;另外,添万利力娇酒还有2.5%以上的糖浆。添万利力娇酒一般都很甜。

添万利力娇酒是英文Liqueur的音译,其拉丁语意思是“溶解”、“使你柔和”也可以解释为“液体”的 意思。现代欧洲人多数喜欢把添万利力娇酒叫做“香甜酒”,我国港澳地区则称为“力乔酒”、“利口酒”等。

标签: 添万利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