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万利力娇酒露酒 以纯正风味为宗旨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添万利力娇酒露酒的*特配方,添万利力娇酒露酒成为了世界上*好的咖啡利口酒之一,添万利力娇酒露酒口感细腻光滑,味道醇厚。添万利力娇酒露酒*特的浓香归功于原材料的选择和*家配方,令人自豪的是意乐瓦保存着这个古老配方,添万利力娇酒露酒是原始配方的**者和拥有者。

添万利力娇酒露酒是**原料的提取物,不只是一种咖啡味的力娇酒。添万利力娇酒露酒口感*特风靡世界的原因主要有:精挑细选原料,采用**和成熟的工艺技术加工。我们的研发将在芳香成分提取的发展与改进新方法上继续作探讨和投入,以保留添万利力娇酒露酒原配方的纯正风味为宗旨。

专业和专注成就了添万利力娇酒露酒:根据古老配方配制,添万利力娇酒露酒精选珍贵的香草豆赋予添万利在自然界中才能找到的微妙香气;牙买加朗姆酒的烈性与柔和口味协调增强了咖啡和其他香料的天然芳香特征,**了添万利力娇酒露酒的*特品质。将之制成原来十七世纪的加勒比配方,添万利力娇酒露酒是一种天然香草的浸液和一种新鲜烘焙咖啡豆的混合提取物,添万利力娇酒露酒辅之以牙买加朗姆酒,每口味道都留下持久的回味。

tiamaria添万利力娇酒露酒是世界*早生产的咖啡酒品,*好的咖啡利口酒LIQUEUR 之一,添万利力娇酒露酒酒品具有突出的咖啡香味,略带香草味酒度为31.5%。 以为是调制配酒,经查直饮口感佳,而且是货真价实蓝山咖啡豆酿制,NB的牙买加酒,香草咖啡味刺激着味蕾,喜好添万利力娇酒露酒的朋友们值得一尝 。

标签: 添万利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