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黑露卡莎萨酒 被誉为巴西“国酒”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CACHACA-VELHO BARREIRO八黑露卡莎萨被誉为巴西“国酒”,八黑露卡莎萨系以巴西天然甘蔗糖浆经发酵,两次蒸馏而成。八黑露卡莎萨酒香扑鼻,八黑露卡莎萨酒口感甘冽,是***,无公害的绿色酒饮品。八黑露卡莎萨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和喜爱。

洪集集团公司作为了巴西IRB公司生产的卡莎萨威力-八黒露等多种酒在中国地区(包括香港、澳门)**的代理商。还在努力将这种健康绿色的酒饮品介绍给中国人民。卡莎萨酒的***性,决定了它可直接饮用,也是调制各种鸡尾酒的*佳基酒,这已经被*****的调酒师们所一致公认。以八黑露卡莎萨酒做为基酒,可以调制出CAIPIRINHA(青柠特饮,又称巴西特饮。),BATIMAER, AMARELINHA, ARRASTAO, MANCANA, XDEDO-DURO, GAVETAO,MACA等数百种品味高雅的鸡尾酒。

八黑露卡莎萨酒代表了巴西的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和喜爱。巴西人对卡莎萨的喜爱不亚于墨西哥人对龙舌兰酒,法国人对白兰地,俄罗斯人对伏特加的喜爱。八黑露卡莎萨就像巴西的桑巴舞和足球一样代表了巴西的文化.

八黑露卡莎萨的***性,决定了它是*好的调制各种鸡尾酒的基酒,这已经被*****的调酒师们所一致公认。以八黒露酒做基酒,可以调制出CAIPIRINHA(青柠特饮,又称巴西特饮。),BATIMAER, AMARELINHA, ARRASTAO, MANCANA, XDEDO-DURO, GAVETAO,MACA等数百种品味高雅的鸡尾酒

八黑露卡莎萨其品质优良,酿造工艺*特,口味醇正。

标签: 甘蔗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