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醉酒专卖店地址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醉专卖店?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醉专卖店地址以及**醉酒的基本知识。

石花**醉是鄂西北**的**老店--湖北石花酒厂(前身为石花街**的“黄公顺酒馆”,始创于公元1870年)的镇厂秘藏酒。其以“上好原酒、廿年窖藏、原汁灌装”三大*特工艺和70度****的*特口感,荣获“****高度”、“湖北**酒”、“襄樊三宝”等美誉。关于**醉专卖店在全国很多地方有,例如:襄阳市27个、武汉市7个、十堰市4个、随州市3个、孝感市1个、荆门市2个、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1个。

现在我为大家详细介绍**醉专卖店地址:

**醉专卖(荆州街)地址:襄阳市襄城区荆州街58附近;

**醉保真专卖地址:襄阳市樊城区春园路3附近;

**醉专卖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特1号附近;

**醉专卖店地址:十堰市茅箭区柳林路68-1;

标签: 霸王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