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馥力娇酒 潮流品味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金馥力娇酒由M.W.Heron先生始创,金馥力娇酒**销量每年超过200万箱,金馥力娇酒于1860年在美国新奥尔良面世,富有浓厚的美国南部风格。金馥力娇酒过去在新奥尔良地区(New Orleans)生产,现在在圣路易斯地区(St . Louis)生产。

金馥力娇酒作为深受欢迎的桃子利口酒,金馥力娇酒也常常用来作为鸡尾酒的基酒,糅合了威士忌的醇厚馥郁与力娇酒的香甜果味,轻松口感深受美国青年一代欢迎,无论加冰、配各种果汁或汽水,皆尽显潮流品味。该金馥力娇酒呈宝石红色,酒体澄清,具有芬芳的果香和幽雅的橡木香,金馥力娇酒微酸适口,浓郁丰厚,回味绵长,是宴请宾客闲暇*酌的*佳饮品。

金馥力娇酒的基酒包括:白兰地、金酒、朗姆酒、威士忌以及其它的蒸馏酒和香料;另外,还有2.5!%以上的糖浆。金馥力娇酒有天然的助消化作用,所以多在饭后饮用。因为金馥力娇酒的甜度高,因此金馥力娇酒成为很多种鸡尾酒不可缺少的原料。1892年,**的爱国华侨实业家张弼士先生为了实现"实业兴邦"的梦想,先后投资300万两白银在烟台创办了"张裕酿酒公司",中国葡萄酒工业化的序幕由此拉开。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张裕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

金馥力娇酒1860年在美国新奥尔良面世,富有浓厚的美国南部风格。金馥力娇酒精选百多种材料以传统方法酿制,糅合了威士忌的醇厚馥郁与力娇酒的香甜果味,轻松口感深受***欢迎,金馥力娇酒调配简单,风格千变万化,无论加冰、配各种果汁或汽水,皆尽显潮流品味。

标签: 金馥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