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纳奶酒 高营养 低酒度 不含色素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百吉纳奶酒公司以只为健康酿造为使命,倡导科学、健康、适度的饮酒理念与方式;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酒品为宗旨,生产的百吉纳奶酒具有高营养、低酒度、不含色素等特点,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饮用价值;以我心自由为品牌理念,带给消费者自由、轻松、快乐的饮酒享受,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酒品的需求。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以诚信为本,坚持顾客至上的原则,构建员工、股东、公司、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成为奶酒行业的**品牌,酒类行业的知名品牌。

百吉纳奶酒富含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还有钙、锌等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人体骨骼生长,促进胃肠消化和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代谢,能够滋润肌肤、美丽容颜。我国的传统中医也认为:奶酒具有驱寒、润燥、清热、补血、活血、舒筋、补肾、消食和健胃等功效。

百吉纳发酵奶酒集营养丰富、珍贵稀有于一身,“奶香纯正、酸甜适口、醇和爽净”,轻啜一口,金色的酒液滑过唇舌,醇厚的酒香、奶香在喉间流连,让人回味无穷!因发酵奶酒富含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容易分解氧化,*好是即开即饮,打开之后没有喝完就需要及时扣盖并冷藏,冷藏七天为宜,*好不要超过十五天。这样才能防止酒体内的营养物质减少并**饮用的口感与质量。

百吉纳奶酒公司传承草原民族奶酒几千年的传统工艺与历史,专注于奶酒的研究与发展,将现代生产工艺与古酿之法**融合,通过****、自主创新,已获国家****;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国家乳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奶酒行业国家标准起草组长单位;百吉纳奶酒公司为自*区高***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百吉纳奶酒选用草原天然*****牛奶自然发酵酿造。产品富含十八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有机酸、钙、铁、锌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增强体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骨骼生长,促进胃肠消化和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代谢,抗氧化、防衰老、滋润肌肤、美丽容颜。


标签: 百吉纳奶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