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应该怎么解酒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宿醉怎么解酒?现在我为大家介绍几个宿醉怎么解酒的对策。

宿醉怎么解酒?这样的情况,如果在晨起之后,可以先喝点水清清肠胃,再吃点清淡点的稀饭,别太油腻的食物基本都可以。

宿醉怎么解酒?食疗方:1、山楂雪梨羹、2、山茱萸粥、3、天麻炖母鸡、4、桑椹蜜膏。5、天麻大枣粥、6、当归白芍枸杞粥、7、阿胶蒸鸡肉、8、荷叶蒸饺子、9、泽泻薏米瘦肉汤。

宿醉怎么解酒?自我**处方:1、揉印堂、2、按揉太阳、3、分推前额、4、按揉风池和天柱、5、点按大椎、6、揉按百会、7、拿内、外关、8、拿按合谷、9、掐揉神门。头痛加按太冲。

宿醉怎么解酒?食疗解酒:

1、大白菜解酒 将大白菜帮洗净,切成细丝,加些食醋、白糖、拌匀后腌渍10分钟后食用,清凉、酸甜又解酒。

2、生梨解酒 吃几个梨或将梨去皮切片,浸入凉开水中10分钟,吃梨饮水,可解酒。或取雪梨2至3个洗净切片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

3、马蹄解酒 取马蹄(即荸荠)10多只洗净捣成泥状,用纱布包裹压榨出汁饮服(此法*适宜于饮高粱等烈性酒醉患者)

现在大家知道宿醉怎么解酒了吗?

标签: 宿醉怎么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