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沛尼特隆甜酒 香润细腻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康沛尼特隆甜酒系列特隆甜酒系列是康沛尼酒业集团近年来*杰出的创作。康沛尼特隆甜酒刚一上市就获得了*大成功。康沛尼特隆甜酒除了柠檬甜奶油口味,还有威士忌、巧克力及坚果奶油口味,是搭配甜点或会议休闲的**饮品。康沛尼特隆甜酒,口感柔和甜美、香润细腻。浓郁的奶油芬芳和纯粹的威士忌香气**地结合在一起,康沛尼特隆甜酒会带给您纯正的西班牙浪漫感受。

康沛尼特隆甜酒都是选用***的咖啡精制而成,其口感*特而优雅,*适合搭配冰块、咖啡饮用,也是甜点或蛋糕的**搭配。康沛尼特隆甜酒属于低度酒,(酒精含量仅17%),可在任合时间饮用。 2008年在“**休闲营养品”大赛中,康沛尼特隆甜酒荣获金奖,卡布奇诺荣获银奖。康沛尼特隆甜酒也是康沛尼酒业的拳头产品之一,康沛尼特隆甜酒带有非常浓郁的咖啡香味,喜欢咖啡甜酒的朋友**不能错过的。


康沛尼特隆甜酒焦糖饮法:把康沛尼特隆甜酒倒在方糖上面,将糖汁点燃并让康沛尼特隆甜酒燃烧,使康康沛尼特隆甜酒冒泡,并变成褐色焦糖,将融化的糖汁倒入盛着康沛尼特隆甜酒的杯中并且搅拌。如果杯中康沛尼特隆甜酒还在燃烧将其熄灭,按照酒水1:2的比例倒入矿泉水饮用。康沛尼特隆甜酒简易饮法:把康沛尼酒和雪碧(或红牛)以1:3--1:5的比例混合后即可直接饮用。

三十几年来,康沛尼特隆甜酒一直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生产奶油酒类制品的**企业。康沛尼特隆甜酒平易近人的风格和创业者不懈进取的精神使康沛尼在西班牙、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拥有广泛的市场。时至今日,康沛尼特隆甜酒业产品已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30几个国家。

康沛尼特隆甜酒采用*原始的配方、原料与蒸馏工艺酿造 康沛尼特隆甜酒保留了苦艾酒*原始的韵味。康沛尼特隆甜酒在加冰或加水后都会变为浓度较高的悬乳状液体(变色)。品质好的康沛尼特隆甜酒都具有此特点。 康沛尼特隆甜酒单*饮用、配酒、餐前餐后酒、多样化的饮用方式使康沛尼苦艾酒运作渠道更宽广。

标签: 康沛尼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