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啤酒价格参考表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越南啤酒价格?下面我为大家介绍越南啤酒价格参考表以及越南啤酒的基本知识。

随着啤酒进口税的大幅下降,越来越多的国外啤酒品牌不断涌入越南市场。这一现象引发越南啤酒生产商的担忧。

虽然目前越南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的仍然是国产啤酒,但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大量价格较为低廉的进口啤酒,不断蚕食着越南啤酒市场的份额。

越南酒精、啤酒与饮料协会(Vietnam Alcohol, Beer and Beverage Association)的数据显示,喜力占据了越南**啤酒市场70%的份额,近日,该集团从荷兰向越南出口65万箱啤酒,这一事件在越南啤酒界引发争议。

越南啤酒价格参考表:

越南西贡啤酒.西贡品牌啤酒.一件20瓶.一瓶330毫升价格?123元;

越南进口 西贡333啤酒罐装啤酒 5.3度330ml*24罐/箱 价格?95元;

越南啤酒 333/西贡罐装啤酒 5.3度 330ml*24罐价格? 90元;

标签: 越南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