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e啤酒(海特啤酒)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hite啤酒(海特啤酒)。hite啤酒是韩国***啤酒品牌,于1993年推出,经过10多年的精心打造,击败多路竞争对手以60%的市场占有率登上销售量**之位。

HITE啤酒(中文名:海德)是韩国知名品牌,是韩国雪山上的雪水渗透到地下,从地下150米处的岩盘层抽出来,是100%岩盘水加上现代科技手段精心酿造而成的。该啤酒入口清醇,清爽宜人,属于啤酒精品,值得介绍给国内对啤酒情有*钟的人。

hite啤酒酒精度:4.5VOL; hite啤酒原麦汁浓度:11.13%;hite啤酒配料:岩层水、麦芽、啤酒花。

HITE BEER FTK技术是集合享誉**的德国**学府和丹麦Dan Brow研究所的70余味**,历经三年打造的堪称里程碑式的啤酒酿造技术,再配合恰到好处的酿造发酵环境,以及近乎**的选材,让hite啤酒的醇美香气和新鲜激爽自然流露,让您的**尽情挥洒。

标签: hite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