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啤酒 始建于1958年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金陵啤酒?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金陵啤酒的基本知识。

金陵啤酒是由南京英博金陵啤酒公司生产的啤酒品牌,其在南京本地受到广泛的欢迎,并且在周边地区也有固定的用户。

金陵啤酒的品牌始建于1958年,是江苏省**个啤酒品牌。其品牌取南京的古称:“金陵”之名。1993年,原公司与香港华都合资有限公司合资;而1997年,公司又与比利时英特布鲁**啤酒集团合作,成立为南京英博金陵啤酒公司。

英特布鲁集团南京英特布鲁金陵啤酒有限公司是世界*大啤酒酿造商之一、也是*新的**化的啤酒酿造公司之一——比利时英特布鲁**啤酒集团(总部在比利时)和南京的两大啤酒厂合资成立的。年生产能力为10万吨,注册资本2,542万美元。主要品牌“金陵”和“亚力”。

标签: 金陵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