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田青稞酒业有限公司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金田青稞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世纪之交的2000年8月,2004年3月入驻**市达孜工业区,同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金田青稞酒业现有资产2000余万元,占地50亩,厂房面积4800平方米,绿化5100平方米,拥有员工65名,其中大专以上人员14名,占总数的22%。

**金田青稞酒业产品丰富,市场潜力明显。已在成都、上海、北京设立了分公司,**金田青稞酒业现为**市农业产业经营**企业,先进流通企业,全国乡镇企业科技工作****,高原**产品企业,中国**品牌企业。

**金田青稞酒业先后承担高原青稞产业化**等***项目3项,高原青稞酒关键性技术研究等省市级科研计划项目7项。**金田青稞酒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省级科技成果2项,发明专利1项,绿色食品1个,为下一步推出青稞系列功能食品、降血脂、降血糖系列保健食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