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度橙酒 独具浓郁的香味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君度橙酒酒精浓度40%,浓郁酒香中混以水果香味,鲜果交杂着甜橘的自然果香,而橘花,白芷根和淡淡的薄荷香味综合君度橙酒特殊的浓郁和不凡气质。

**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无法为其它品牌取代的香甜酒中**。君度橙酒加入冰块后,酒的甜味降低,使君度橙酒中各种浓郁香气更被激发挥散到**,而酒的刚烈特性因为冰块的加入而变得柔醇。

君度橙酒的优异酒质是其它品牌无法复制的,君度橙酒的酿制**一直被Cointreau 家族视为*珍贵的资产,受到极力的保护.

君度橙酒*具浓郁的香味,它包含了果甜及橘皮香中交杂橘花、白芷根。加上油加利木香及淡淡薄荷凉,综合而成丝丝令人难忘的余香。早期的君度较偏向用作基酒,80年代以后,君度中加入冰块及柠檬片的单纯调法,已成为巴黎、米兰、纽约、东京等大都会*风尚的饮法,微甜微酸、清凉剔透的原始风味,赢得了世人的喜爱!

在任何时刻,随手为自己调一杯君度橙酒(Cointreau On Ice), 雅致情趣便垂手可得,甘美香醇潮流心扉。

标签: 君度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