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口的帝萨诺力娇甜酒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帝萨诺力娇甜酒*初使用的是在小作坊生产的传统的圆瓶,随着品牌的发展,*终演变成更加**优雅的方形而摒弃了原来的瓶身,使得产品更加突出。帝萨诺力娇甜酒始于70年代末的**的手工制作的充满气泡的方形瓶出自于威尼斯**玻璃工匠Murano之手。

帝萨诺力娇甜酒发展:从*初产品上市的帝萨诺力娇甜酒,发展到后来作为品类**的原创帝萨诺力娇甜酒。帝萨诺力娇甜酒口感:帝萨诺力娇甜酒是一种以白兰地为基酒,再加入鲜杏仁和十几种草药浸泡调配而成的利口酒(Liqueur),色泽呈优雅的琥珀色,飘逸着浓郁的杏仁芳香,帝萨诺力娇甜酒还有丰富的焦糖、蜜饯和奶油的香气,口感甜美,酒体奢华。

在灯光摇曳的酒吧,帝萨诺力娇甜酒是*常用的鸡尾酒基酒之一,比如:三分之一份帝萨诺、三分之一份黑可可酒、三分之一份百利甜,帝萨诺力娇甜酒就是一杯“浪漫之吻”。

标签: 帝萨诺力娇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