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果可以泡酒吗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罗汉果产于广西桂林永福罗汉果罗汉果是一种名贵药材,性凉味甘,功能清肺润肠。主*百日咳、痰*咳嗽、血燥便秘等症;对于*疗急性气管炎、急性扁桃体炎、咽喉*、急性胃炎都有很好的**,用它的根捣碎,敷于患处,可以*顽癣、痈肿、疮疖等;果毛可作刀伤药;很多人都在问罗汉果可以泡酒吗,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罗汉果可以泡酒吗。让罗汉果可以泡酒吗**是大家的问题.

用罗汉果少许,冲入开水浸泡,是一种**的清凉饮料,既可提神生津,又可预防呼吸道感染,常年服用,能延年益寿。那罗汉果可以泡酒吗答案是当然的 。

罗汉果泡酒具有清热凉血,止咳化痰,润肠通便。主*感冒,气管炎,百日咳,肺结核,咳嗽痰多,咽喉炎,失音及肠燥便秘等病症。但要注意不要用食用工业酒精泡酒,这样会毁了功效,有害无益。

罗汉果汁还可用于烹调,清香可口,罗汉果被人们誉为“神仙果”。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罗汉果是一种防*高血压、高血脂、肥胖症的果品,罗汉果中含有丰富的糖甙,具有降血糖作用,可辅助*疗糖尿病和肥胖症。 中医学认为罗汉果味甘、酸,性凉,有清热凉血,润肺,滑肠排毒的作用并可驻颜,是减肥果品。

现在您还对罗汉果可以泡酒吗有疑问吗?

标签: 罗汉果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