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鹿茸泡酒配方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人参鹿茸酒,一种在中国民间相传甚久的药酒。采用人参、鹿茸、白酒和冰糖等原料泡制而成,味纯而香飘逸。长期服用有生精益血、壮阳健骨之功效。所以很多人都在询问人参鹿茸泡酒配方的配方 ,

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人参鹿茸泡酒配方 ,让人参鹿茸泡酒配方**是大家的疑惑 。

人参鹿茸泡酒配方:

【原 料】 人参30g,鹿茸10g,上等白酒1500ml,冰糖50g。

【制作过程】 将人参、鹿茸、冰糖放入瓶中,加盖密封,60天后服用。

【服用方法】 每晚睡前饮20~50ml。

选择人参时应*先辨别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我国前市场上的人参有两类,一是进口的,一类是引种的,其功效和价格也相去甚远。药房销售的人参大部分均为引种的,价格一般为几块*一克不等;进口的人参一克在十几到二十几块不等,在国内仅有像福临门人参、同仁堂等少数大型品牌能够买到。

价格以同仁堂*贵,福临门人参较为实惠。辨别方法为:进口人参的皱纹不规则,显得粗而深,国产人参表面较光滑,皱纹细而浅;其次,进口产品手感较沉,国产的较轻;进口人参往往香气更浓,国产的则淡很多。

现在你对人参鹿茸泡酒配方了解了吗。

标签: 鹿茸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