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青核桃泡酒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青核桃泡酒原料,秋季带青皮的生核桃)1500克,白酒2500克.青核桃泡酒制作将青核桃打碎,泡入白酒中,半个月后即可饮用.【食法】每天早,晚各1次,每次只饮1小盅(约15毫升),切忌多次。青核桃泡酒功效凡慢性胃炎久*不愈者,均可食用.

青核桃泡酒补充: 核桃青皮 《**纲目》记载着青核桃具有止痛作用。在中医验方中,核桃青皮叫青龙衣,可用于*疗皮肤瘙痒及痛等病症。青核桃泡酒,可用于*肝胃气痛,胃神经痛,急、慢性胃痛。20世纪50年代国内外民间用青核桃泡酒剂*疗胃痛、痛经、癌症痛等,以代替**、阿片酊等止痛药,已收到了良好的止痛效果。

关于青核桃,我听说过太多的说法比如青核桃泡酒:

青核桃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润泽肌肤、健胃、补血,对神经衰弱尤有功效。青核桃泡酒原料组成:蜂蜜2杯,青核桃1000g,用刀或叉把核桃青皮挑破放入1800ml酒中,浸泡1~2年后,过滤饮用。

标签: 青核桃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