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兰斯威士忌怎么喝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卡兰斯威士忌?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卡兰斯威士忌

卡兰斯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卡兰斯威士忌被称之为“生命之水”。熟练的调酒师能够把50多种不同风味,不同年期的威士忌混合得恰至好处,令卡兰斯威士忌的*特长处**发挥,幻化出酒质**的卡兰斯威士忌。所有卡兰斯威士忌均以三种天然原料酿制而成:谷物、水和酵母,需经历*少3年的醇化过程。

卡兰斯威士忌纯饮,可恣意让卡兰斯威士忌的强劲个性直接冲击感官,可以说是*能体会卡兰斯威士忌原色原味的传统品饮方式,爷们、豪爽。并不是选择纯饮的男人都能很爷们地抵挡住卡兰斯威士忌的后劲而不酒后失态,更敬佩那些真的很懂品酒且有分寸的绅士。

卡兰斯威士忌加冰块,主要为了稀释,年头比较少的酒会很烈,喝的时候会比较呛,所以加冰可以稀释且口感更好,是想降低酒精刺激又不想稀释卡兰斯威士忌的另一种选择。威士忌加冰块,不但能抑制酒精味还能增加视觉美。

卡兰斯威士忌加苏打水,被说是聪明又有情调的男人,卡兰斯威士忌的浓醇、馥郁配合苏打水的灵动、倔强。入口时,味蕾享受到的是一种****的释放性乐趣,而整个人享受到的确实一种****的超然**。

标签: 卡兰斯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