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补养身的桑葚泡酒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桑葚泡酒是潮汕古老的果酒,桑葚泡酒是水果酒之中的**,桑葚泡酒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之功效。桑葚泡酒饮用后,不但可以改善女性手脚冰冷毛病,更有补血、强身、益肝、补肾、明目等功效。

古医书对桑葚泡酒功效的记载:《**拾道》:“久服不饥,安魂镇神,令人聪明变白不老”,《**经疏》:“甘寒益血而除热,其为凉血、补血、益阳之药无疑矣”。

而在现代健康养生丛书中,也找到了桑葚泡酒的影子,《抗癌**药理与应用》:“桑葚含胡萝卜素,可阻止致癌物质引起的细胞突变,使细胞内的溶酶体破裂放出水解酶,这种酶可使癌变细胞溶解死亡”。由此可见,桑葚泡酒的功效并非空穴来风,从古至今,一直都在得到科学的支持。

营养价值:桑椹泡酒、桑椹干红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维生素等生物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根据**机构的分析测定,桑椹泡酒含有十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包括红葡萄酒中的几乎所有营养成分。

其中主要营养成分花青素是红葡萄酒的5倍以上,蛋白质是葡萄酒的8倍,赖氨酸是葡萄酒的9.23倍,对于人类心脏及免疫系统的*疗和保护有**作用的微量元素硒元素含量是葡萄酒的12.41倍,白藜芦醇、抗氧化物、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含量也远远高于红葡萄酒,是一种***,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果酒。

桑葚泡酒用于贫血或关节炎,风湿性疼痛,神经疼痛,筋骨疼痛的辅助*疗;桑葚泡酒用于*疗肠燥便秘,**干结,阴虚水肿,小便不利;桑葚泡酒 用于滋补心,肝,肾,血类疾病引起的头晕目眩,耳鸣心悸,烦躁失眠,腰膝酸软;桑葚泡酒可*疗须发早白,清热明目。

桑葚泡酒可*疗妇女闭经和月经不调;桑葚泡酒适宜于老年体弱,气血虚亏的患者,如口干舌燥,咳嗽多汗,身热唇灼,痰粘稠黄,声音嘶哑等;桑葚泡酒适用于糖尿病,肺胃燥热者,能止嗑,化痰,清胃*,散风热;桑葚泡酒用于降血压,降血糖,改善血管硬化;桑葚泡酒桑葚酒具有防癌,抗癌,增强免疫,促进细胞再生和增加胃动力的作用

标签: 桑葚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