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尔白葡萄酒酒体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罗曼尔白葡萄酒,用**葡萄酿制,参照****葡萄酒生产工艺,经发酵陈酿而成。罗曼尔白葡萄酒酒度12%,糖分1.5%以下,卫生指标符合国家规定,酒液呈果绿色,清澈透明,气味清爽,酒香浓郁,回味深长.罗曼尔白葡萄酒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丰富,具有舒筋、活血、养颜、润肺之功效。

罗曼尔白葡萄酒酒体:指的是酒在口中的重量和浓稠感觉。酒的成分组成了酒体,包括酒精、萃取物、糖分和单宁。

罗曼尔白葡萄酒20年左右成熟期。包括法国苏甸的贵腐葡萄酒、晚收型雷司令甜酒、匈牙利托卡伊贵腐甜酒等,陈年可以让甜酒里的酸和甜更加清晰明快,不至于让人甜得腻心,酸得倒牙。罗曼尔白葡萄酒的陈年能力**,二十几年不在话下,很多上个世纪50年代的Chteau d’Yquem在拍卖会上屡创天价就是很好的证明。

罗曼尔白葡萄酒里含有多种酸,象醋酸、柠檬酸、乳酸和苹果酸。罗曼尔白葡萄酒的酸能增加清新尖脆的口感;酸也能使酒中的果香感觉更新鲜活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