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鲁尼苏格兰威士忌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库鲁尼苏格兰威士忌已有500年的历史,其产品有*特的风格。库鲁尼苏格兰威士忌色泽棕黄带红,清澈透明,气味焦香,带有一定的烟熏味,具有浓厚的苏格兰乡土气息。库鲁尼苏格兰威士忌具有口感干冽、醇厚、劲足、圆润、绵柔的特点,是世界上*好的威士忌酒之一。

库鲁尼苏格兰威士忌制作过程:大麦进软水浸泡至于空地日晒并进行人工翻动或机器翻动,使麦类成长速度保持一致。2·用苏格兰特有的泥碳烘烤麦芽,将麦芽烘烤之后重新置于软水中进行捣浆,变成麦芽汁,添加酵母进行发酵,并加以2次蒸馏,蒸馏后的威士忌酒质粗糙,不适合饮用,需经过陈年。3·陈年过程分为两个程序:1蒸馏稀释。2用泥炭烘烤橡木桶内壁,将无色透明的威士忌入桶陈年,一般陈年6年(*少),陈年后装瓶出售(纯麦型)。

库鲁尼苏格兰威士将各种不同年份不同来源的纯麦威士忌或谷物型威士忌,加中性食用酒精经酿酒师按一定比例混合勾兑,再经短期陈年,装瓶后即为库鲁尼苏格兰威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