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富达的功效作用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必富达是英式金酒的代表品牌,他口味纯正,是广大金酒爱好者的理想选择,他适合于干净饮用和作为调制各种鸡尾酒的基酒。必富达被冠以“鸡尾酒的心脏”雅号。饮之提神醒脑,清热解毒,能有效预防感冒,疟疾,瘟疫,改善头疼,畏寒,无力症状,并有一定的健肾作用。

必富达以金酒泡制葡萄干,对关节炎有良好的**。该酒呈无色透明。杜松子味道强烈,气味奇异清香。必富达口感醇美爽适,充满活力,浓郁强劲。可以搭配各种美食。

必富达(Beefeater)拥有悠久的历史,必富达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20年约翰·泰勒夫妇在伦敦的切尔西地区开办的一家小型酿酒厂。1863年,受过培训的药剂师兼企业家詹姆士·巴洛夫先生买下该酒厂,他在19世纪60年代研制的必富达金酒*特**一直被沿用至今,被誉为必富达的无价之宝。巴洛夫希望酒的名称能与伦敦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终决定以“必富达”为其命名。

标签: 必富达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