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酒包装应该被取缔吗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散酒包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散酒包装

散装食品在运输和销售过程中容易人为添加有害物质,同时,散装食品本身在卫生方面也有很多隐患,这一直是消费者投诉的热点,也是执法队员监管的难点。所以,禁止销售散酒包装确实可以提到议事日程了。”但是,很多消费者一直保持着散酒包装的习惯。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散酒包装

些年酒行业都在提倡放心酒工程,但是因为散酒包装没有做好所以导致运输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问题,同样也给经销商和终端店留下作假的机会。散酒包装对散酒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溯源基础,现在散酒企业也开始有意识地用管理桶装水的模式来管理散酒包装。

因为现在成品比较多,散酒包装毕竟不是主流产品,还是少,现在在全国很多低端产品也都会有比较简单的包装。

散装酒行业的相关人士表示,取缔散酒包装不是很规范,散酒包装基本是下岗职工在经营,一直都在向规范化方向去努力,其实需要市场化模式,达不到标准自动退出,达到了标准继续经营,现在很多散酒企业都在向规范化方向发展,在供货管控,代理商梳理,定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使经销商明白质量的严重性,提高自身意识和经营能力。

标签: 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