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的包装材料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的包装从建国初期开始基本就已经定型,无论是彩盒的底纹颜色,还是主要展示的面的茅台酒内包装表现形式都没有太大的变化。而且市面上的假冒茅台酒很多,所以茅台酒的包装设计不宜做太大改动,否则就脱离了传统茅台的包装文化意义。

茅台酒是属于**商品一类,所以根据茅台酒的包装附加值与生产成本来说,茅台酒的包装属于**包装一类。可以适当使用一些**的材料与精美的印刷,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并且增加其附加值。例如印刷可以使用一些全息印刷与烫印技术,而茅台酒的包装材料则可以从国外进口一些**的瓦楞。

茅台酒的包装设计的材料使用F型瓦楞纸板与白版纸粘合,瓦楞纸板一定的缓冲能力可以更好的保护内部玻璃瓶质的内包装,而且F型瓦楞良好的印刷适应性可以不用担心印刷是因受力不均匀而造成的印刷效果不好。

茅台酒的包装盒型结构采用管式折叠纸盒,盒盖采用插入式,盒底采用锁底式。一般的茅台酒喝完之后都会留着酒瓶和酒盒作为纪念品,所以茅台酒的包装盒型的设计原则应该以方便,坚固为主。

标签: 酒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