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hu家豪威士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cardhu家豪威士忌在十九世纪末,尊尼获加公司购入了家豪,当时家豪所出产的单一威士忌,已成为调制红方和黑方的主要成分。其实,家豪威士忌,是采用太阳晒干的麦芽,沾上了泥炭气息,再加以储藏而酿制成的。家豪威士忌酒质能保留原有特色,因而享有盛名。


cardhu家豪威士忌的芳香和酒质,皆取中庸之道,恰到好处,入口甘甜,齿颊留香,若开始欣赏单纯麦芽威士忌的人士,这实是*理想的尝试。至于那些已遍尝威士忌名酿人士,便会视cardhu家豪威士忌为多年良伴。

cardhu家豪威士忌 - 生产工艺

cardhu家豪威士忌从单一麦芽到混合麦芽,Cardhu混合麦芽的商标*终确定为绿色,那么,单一麦芽威士忌和混合麦芽威士忌有多大区别呢。了解这一点,应该*先知道什么是麦芽威士忌(Malt),什么是谷物威士忌(Grain)。

简单地说,麦芽威士忌是由发芽的大麦生产的,而谷物威士忌则是由玉米、小麦、黑麦混合一定量的大麦麦芽生产的。

在市场上常见的苏格兰威士忌有两种,一是单一麦芽威士忌(Single Malt),二是调和威士忌(Blended)。

所谓单一麦芽威士忌是指在一家酒厂生产的麦芽威士忌,保存了不同品牌的不同风格。单一麦芽威士忌不仅是物质上的精品,更凝聚了一种*特的文化。当你举起一杯喜爱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时,你知道其中的每一滴都出自那个景色如画的古老作坊,更象是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cardhu家豪威士忌的芳香和酒质,皆取中庸之道,恰到好处,入口甘甜,齿颊留香,若开始欣赏单纯麦芽威士忌的人士,这实是*理想的尝试。至于那些已遍尝威士忌名酿人士,便会视家豪威士忌为多年良伴。

cardhu家豪威士忌酒体描述:柔顺如丝绸般的质地,穿透直到*后。

cardhu家豪威士忌建议饮用方法:建议以高脚球型杯品味,酒香在杯底聚集时,交叠出丰富的层次,更现CARDHU丰醇的滋味。

标签: 家豪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