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丰富的杰卡斯干白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杰卡斯干白?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杰卡斯干白

杰卡斯**系列杰卡斯干白作为**出口量大的澳大利亚葡萄酒,杰卡斯干白始终坚持这样的酿酒哲学:提供新鲜、果味丰富、方便饮用、无需贮藏多年的葡萄酒,并自始至终呈献上好品质。

9世纪40年代,年轻的巴伐利亚移民约翰?甘普将一些葡萄苗从德国带到了澳洲,种在了巴罗萨山谷中杰卡斯河边的44亩土地上。今天,杰卡斯干白行销**60多个国家,以自身的成功和**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爱戴,诠释了澳洲新世界葡萄酒在世界范围内的辉煌。

杰卡斯干白颜色 : 中度的禾黄色带有明亮鲜活绿色痕迹。

杰卡斯干白香气 : 浓郁的桃子和瓜类水果的芳香,衬托出橡木的坚果和奶油的复杂香气。

杰卡斯干白口感 : 清新,浓郁的桃子和瓜类水果的风味带有复杂的具有坚果气息的橡木味道和乳脂般的口感。柔和,丝绸版的顺滑。

标签: 杰卡斯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