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金方威士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尊尼获加金方?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尊尼获加金方

尊尼获加金方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及口感描述: ldquo;金方 rdquo;亦是***屈一指的**威士忌,采用四十种**威士忌调配而成,,在严格控制环境的酒库中蕴藏*少***,才蕴酿出这种*一无二及香醇的佳品。

尊尼获加金方系列*大的区别是其窖藏的年份不同:五年藏的红方,十二年藏的黑方,十五年藏的绿方,还有***藏的尊尼获加金方。蓝方则是尊尼获加系列的顶级佳酿,选择了苏格兰多处地区陈年*久的威士忌调和而成,其中更包括年份高达六十年之久的威士忌。

尊尼获加金方威士忌品牌介绍: 尊尼获加品牌源自JohnnieWalker公司的创始人JohnnieWalker。与多数调配师不同的是,JohnnieWalker非常重视各种singlewhisky的不同特色,尊尼获加金方而且将这种特色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他还采用了几种个性强烈,充满活力的singlewhisky.JohnnieWalker的这种风格被一代一代的传可下来。

标签: 尊尼获加蓝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