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酒行的宗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波尔多酒行在香港葡萄酒协会主席陈怡文先生(John Chen)的倡议下,于2002年正式立项开始致力于进口葡萄酒文化在河南的**工作。包括**饭店、**餐饮、VIP会所、 私人酒窖、精品百货、波尔多酒行等多种**销售方式,全方位服务于中原尊贵人士。

波尔多酒行做为进口红酒专业机构,与**众多大型葡萄酒代理销售公司均建立有密切联系,深入到世界各地搜寻出*物有所值的品牌,精选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美国、智利、南非等几十个国家500多种名优葡萄酒品牌。无论是***为**的八大名庄名酒如拉菲(CH.Lafite)、拉图(CH.Latour)、武当(CH.Mouton)或是法国其它AOC、VDP、VDT级别的酒品波尔多酒行均有深度合作。

波尔多酒行已经成为专业、**、愉悦的葡萄酒文化**交流的根据地。波尔多酒行倡导新时代的高尚生活方式,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专业葡萄酒品鉴会:引导正确的红酒饮用方法,介绍美酒与美食的***的搭配技巧,领略世界各地不同国家知名酒园的名品风范。波尔多酒行倡导健康、时尚、品味、优雅、浪漫的尊贵品质生活。

波尔多酒行的营运宗旨是“进口红酒,专业机构”,波尔多酒行价值观:让消费者喝到真正的原装进口葡萄酒,让合作伙伴****,让企业稳健发展,让员工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实现员工个人、合作伙伴、企业及社会和谐发展。

标签: 酒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