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便优雅的花梨木酒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花梨木酒刀韵荟萃的精美实木,**天然名贵。花梨木酒刀有精致贵雅的艺术外观之外,更有**、典雅的风格与之匹配私藏的个性美;花梨木酒刀仿古而又现代的实木原色尊贵典雅,仿若臵身灵感流韵;她的艺术造型及工艺精雕细琢,凸显了花梨木酒刀的特有气质,让无数人都为花梨木酒刀心迷!

花梨木酒刀产品特点:坚固耐用、使用寿命更**,使用更舒心!食品特级材料,符合欧美卫生标准!红酒专业人士的*爱,品酒师,侍酒师全力**的**酒刀花梨木酒刀。

花梨木酒刀又称“侍者之友”,是*绅士的葡萄酒开瓶器。花梨木酒刀也是开启葡萄酒*浪漫的方式,使用割纸器将红酒瓶口的包装锡纸割去,将螺丝锥旋入木塞,借助旁边的杠杆把木塞拉出。花梨木酒刀简便又优雅。

花梨木酒刀采用杠杆原理,花梨木酒刀木材是天然生成的材料,一定会存在颜色、纹路的不同,不像人工的可以**一样,木头有天然的纹理选用**不锈钢和中碳钢制成。由啤酒开(开啤酒和拔木塞时作为支点),镀TEFLON螺丝钻(钻进木塞)和带锯齿小刀(割锡箔封口纸)三个主要部分组成。

标签: 酒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