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加钢铁的护照拉吉奥乐酒刀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热爱葡萄酒朋友一定会视自己又把拉吉奥乐酒刀为骄傲,法国国刀拉吉奥乐酒刀是酒刀中的**,被称为是法国人“牛角加钢铁的护照”,拉吉奥乐酒刀代表了法兰西真正的传统和技艺。

拉吉奥乐酒刀每把刀具采用精选材料,全手工制造,因此全世界沒有任何兩把相同的拉吉奥乐酒刀,足以彰显其个性,甚至在酒刀出厂的时候,在刀上刻上自己的签名,作成一把**属于自己的**酒刀。毫无疑问,拉吉奥乐酒刀是侍酒师,酒迷的必备尊贵之物,是一种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拉吉奥乐酒刀*易于辨认的地方是刀折处的小蜜蜂标志(其他牌子的蜜蜂是不一样风格的),当拉吉奥乐酒刀折起的时候,你将它的“蜜蜂”标志朝下,平视过去,会发现刀柄粗的那端就像一个鲸鱼的头。拉吉奥乐酒刀镇上的标志性雕塑,此刀*早也用于牛身上,当地也盛产牛,与牛有不解之缘。

拉吉奥乐酒刀目前生产多种酒刀,包括香槟刀,现在更是生产餐具,今天主要讲讲国内流行的CH.Laguiole侍酒之友型酒刀,但就是这么**的刀具,由于其手工生产的特殊性,导致每把酒刀外观都不可能**一摸一样。侍酒之友型酒刀因其便于携带,操作方便,工艺美观成为很多人*先酒刀。购买拉吉奥乐侍酒之友酒刀需要注意一些细节,你才能买到精品中的精品。

标签: 酒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