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花瓷西凤酒30年的相关介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国花瓷西凤酒30年

国花瓷西凤酒30年帝王**52度珍品,同样是西凤酒集团于2012年6月*新推出的一款新品,它作为原30年帝王**的升华版,其酒质更为香浓,故称其为珍品,其包装为湘醴窑帝王黄瓷瓶,牡丹花身由镀金丝线包裹,瓶身印有30年珍品字样。外盒以红、黄为主色调,盒顶加装冕旒,盒身雕配玉带。整体彰显雍容华贵。属凤香型精品西凤酒(凤兼浓)不仅继承和发扬了凤香型白酒的风格特点,醇香秀雅,甘润挺爽;也具有浓香型白酒绵柔、甜净的特点。

国花瓷西凤酒30年

国花瓷西凤酒世袭限量版集西凤酒凤香型白酒之大成,融合了其千年的酿造经验,博取众家之长,精心酿制而成。这款新产品继承和发展了凤香型白酒的风格特征,又具有*特的酒品个性,具有明显的差异化特征。是您送礼、收藏的佳品。

国花瓷西凤酒30年。这款新品不但沿袭了国花瓷西凤酒一贯的典雅、高贵的风格,还在包装、瓶型设计等方面注入了新的概念和亮点,选用手绘彩瓷,更显尊贵。“白如玉,明如镜,薄如纸,声如磬”,醴陵釉下五彩瓷素来享有“国瓷”之美誉,至今仍能引人走入“唐彩”千年风脉的气韵之中。西凤限量版世袭酒以绝色天香之国花牡丹雕于五彩瓷瓶身之上,将历史与现代之精华融于一身再度盛装亮相,其飘香九霄、刚正热烈、雍容大气之势在历经了岁月洗礼之后,依旧悠远醇香。

标签: 西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