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威士忌1824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麦卡伦威士忌1824?下面我为大家介绍麦卡伦威士忌1824以及麦卡伦威士忌的基本知识。

麦卡伦威士忌是苏格兰的一种烈酒。麦卡伦酒厂坐落在俯瞰靠近Graigella-chie的Spey的小山丘上,自从十八世纪末开始酿制威士忌酒,当时住在小山丘上的一为农夫用自己种植的大麦酿制威士忌。

麦卡伦1824收藏组系列是旅游零售*家商品,麦卡伦威士忌1824时常荣获许多奖项的单一纯麦。麦卡伦威士忌1824致力于从木桶中筛选出成熟度达*颠峰的威士忌、能够传递*佳风味的威士忌装瓶。

麦卡伦威士忌1824(Select Oak):40%酒精度,混调从五种不同的木桶中筛选出来的酒,传递细致、甜美与具深度的酒质。浅金黄色泽,呈现香草、奶油与西洋李子的香气。甜美的香料与香草在口中达到平衡,尾韵微甜且长。

麦卡伦威士忌1824(Whisky Maker's Edition):这款酿酒师款,是由麦卡伦酿酒师,以他个人偏爱的风味与酒精浓度(42.8%)所调和成的,以多层次的水果与香料香架构成。色泽金黄,有 新鲜水果、姜以及太妃糖的香气,隐约也有丁香,肉荳蔻与橡木味。口感充满香料,混杂烧烤橡木的味道。余韵柔顺略烟熏且悠长。

标签: 麦卡伦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