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红酒代理介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奔富红酒代理是如何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公司介绍

奔富(Penfolds)是澳大利亚***,也是*大的葡萄酒庄,它被人们看作是澳大利亚红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在澳大利亚,这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品牌。奔富酒庄的发展史充满**,有人说,它其实是欧洲殖民者在澳大利亚**,发展,定居繁衍演变史的一个缩影。

奔富酒庄(Penfolds Winery)位于南澳赫赫有名的巴罗萨产区。巴罗萨产区是一个相当有趣的产区,这里密密麻麻的聚集了众多澳大利亚**酒庄,他们有着各不相同的酿酒理念,有些酒庄,例如奔富、百兔、酝思古纳华拉等崇尚酿造高品质葡萄酒的理念,而另外一些则例如杰卡斯、利达民、禾富这些走**商业化的路线,每一瓶葡萄酒均按照大众化口味来酿制,以讨好尽多的爱酒之人。

全国拥有560家奔富红酒代理店,100%进口,**品质,300利润,开业赠送大礼包.奔富红酒代理-风险低,利润高,原装进口,法国直供,蓝菲红酒全国免费招商中奔富红酒代理,*家区域品牌授权,竞争压力小,操作简单,0经验也可经营!国内*大的进口葡萄酒数量供应商,三千多个名庄酒品牌任客户选择,

标签: 奔富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