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原浆酒-“洋河特酿”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的酿酒秘法与现代高*****结合,江苏洋河原浆酒-“洋河特酿”成功宴年份原浆系列酒目前正式进军南京**白酒市场。

原浆酒作为迄今国内*健康的白酒,没有勾兑过程,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酒质纯净,饮后不上头,***。被人们称作酒仙的子轩先生喝了成功宴后评价:“……酩酊大醉后,第二天醒来,**没有酒后不适的感觉,神清气爽,心情更好。”所以江苏洋河原浆酒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

如今,饮江苏洋河原浆酒成为了白酒爱好者的健康时尚*选。江苏洋河原浆酒***,对人体刺激小,从健康的角度上看饮用者在原浆酒中还能摄取到很多的营养成分。原浆酒重新被推上舞台,由于其集众多的优势于一身,顺应了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将成为白酒走入健康时代的**者。

据悉,江苏洋河原浆酒-“洋河特酿”成功宴年份原浆系列酒因其良好的口感和健康的理念,一上市便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其天然纯粮自然酿造加上洋河镇当地甘美泉水的精心制成,使得江苏洋河原浆酒酒质醇芬绵软、酒香浓郁,口感也清爽浑厚,江苏洋河原浆酒被评定为江苏省质量***产品。

标签: 江苏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