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菲迪威士忌世界名酒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格兰菲迪威士忌也已成为声名远扬的世界名酒。格兰父子公司于2005年和2006年蝉联**烈酒大赛(ISC)年度*佳酿酒厂。

格兰菲迪威士忌与其它麦芽威士忌不同的是,格兰菲迪在装瓶前稀释时,使用的依然是乐比多泉水。格兰菲迪是苏格兰高地**一家在整个生产流程中只使用同一水源的酒厂,这造就了格兰菲迪与众不同的纯净口感。

格兰菲迪威士忌酒厂所采用的大麦均来自专业制造商,并依照酒厂的严格要求来配制。

格兰菲迪威士忌在糖化以及所有生产流程中,格兰菲迪威士忌只使用纯净甘洌的乐比多泉水。家族特意为此购买了1200英亩的土地,来**水源的供给和纯净。

格兰菲迪威士忌是苏格兰**一家所有橡木桶,皆由酒厂专职桶匠手工保养和维护的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