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酒业 销售保持稳健增长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洋河酒业-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苏北古镇——洋河,地处江苏省宿迁市的宿城、宿豫、泗洪三县区交汇处,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

2012年,是党和国家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特殊之年,也是江苏洋河酒业攻坚克难、乘风破浪的繁荣之年。一年来,**对决,在强者为王的市场竞争中,江苏洋河酒业绽放出勇于拼搏的胜利之花;一年来,江苏洋河酒业竞速勇行,在急速*变的发展环境中,勾勒出美丽苏酒的怡人画面。回顾和总结2012年度的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

一是江苏洋河酒业销售保持稳健增长。2012年,江苏洋河酒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72.70亿元,同比增长45.29亿元,增幅达35.55%。虽然与上一年度同比或者环比,销售增速略有下降,但公司销售情况保持健康有序,其中关键表现在三个方面:⑴价格保持稳定。在其他**产品价格暴跌情况下,江苏洋河酒业产品价格保持稳定

⑵结构逆势调优。在白酒行业**酒遭受冲击,增速远低于中低档酒的大环境下,公司仍然实现了**酒增幅远高于中低端酒增幅的骄人业绩。⑶库存基本合理。在销售稳健增长的同时,商业库存量基本合理。

二是江苏洋河酒业税利目标提前实现。2012年,在销售稳健增长的同时,江苏洋河酒业的效益指标持续攀升并提前三个月完成“税利过百亿”的年度目标。全年上缴入库税收55.17亿,同比增长10.72亿元,增幅达24.12%,占宿迁市财政总收入的1/6,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54亿元,同比增长21.33亿元,增幅达53.05%,继续保持较高**能力。

标签: 江苏洋河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