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云岭冰酒 适宜作为甜酒单独享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德国和奥地利,冰酒称为Eiswein,在加拿大则称为英文的Icewine,是ice和wine连在一起的新词,如果标签上标的是分开的Icewine则很有可能是仿冒品。由于加拿大是双语国家,在标签上也可能写成法文的Vindeglace。


加拿大云岭冰酒基本信息:

酒堡/生产者:云岭酒厂

加拿大云岭冰酒葡萄品种:100%加本力弗兰克

加拿大云岭冰酒酒精度数:9.5%Vol

加拿大云岭冰酒产地方位:加拿大 尼亚加拉半岛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加拿大云岭冰酒*佳品尝温度:8-12℃。

加拿大云岭冰酒的搭配美食:适宜作为甜酒单*享用或搭配加入少量巧克力的甜品。

加拿大云岭冰酒建议贮藏条件:12-18℃恒温,相对湿度60-70%,避光、防震、***。

加拿大云岭冰酒地位:

加拿大酒,在一、二十年前是毫无地位的,就跟英国葡萄酒一样,只是开玩笑的东西。不过,自八十年代末,加拿大的云岭冰酒开始在世界的酒展中引起注目,得奖越来越多,甚至引起了人们对冰酒的兴趣,不少人甚至以为,云岭冰酒酒庄是创制冰酒的酒庄,**不知冰酒本来是德国奥地利一带的传统产品,可见云岭冰酒的重要地位。

加拿大云岭冰酒在加拿大的地位,不下于CIoudy Bay之在新西兰。一家冰酒酒庄带起整个国家的酒业,居功至伟。

加拿大一向被视为气候严寒,不适合种植葡萄酿酒,但云岭冰酒酒庄的创办人薛拉度和凯莎(Donald Ziraldo,Karl Kaiser)以统计数字和实际行动,证明即使在以冬季长期寒冷见称的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区,以种植葡萄来说,并不过份严寒。

标签: 加拿大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