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威士忌多少钱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麦卡伦威士忌酿制之旅的起点要追溯到遥远的西班牙北部。在西班牙卡迪斯省(Cadiz)的猛烈阳光之下,橡木桶的外壁被熊熊*焰包围,从而令木质转变为麦卡伦威士忌佳酿赖以酝酿成熟所必备的木质。

麦卡伦威士忌采用古老珍贵麦种GoldenPromise 大麦,其高昂种植成本令其他酿酒商闻之却步,唯麦卡伦威士忌坚信它才可使酿出的威士忌口感醇和,香氛浓郁。


有很多人在问麦卡伦威士忌多少*?那到底麦卡伦威士忌多少*呢?下面我将告诉大家麦卡伦威士忌多少*:

12年700ml麦卡伦威士忌多少*:391元

天猫12年700ml麦卡伦威士忌多少*:320元

雪莉桶 麦卡伦威士忌多少*:295元

18年麦卡伦威士忌多少*:1380元

40度12年700ml麦卡伦威士忌多少*:309元

屹立于斯佩河畔之上***的好酒质,定是泛着柔和的淡金色泽,气味略带些甜美,在混合少许泥炭的气息之中,轻轻渗着浓浓的麦和熏香——这正是对麦卡伦威士忌的*佳诠释。

麦卡伦威士忌的色泽:稍微带红的樱花颜色

麦卡伦威士忌的芳香:口味甘甜,带有奶油香、雪利酒香以及葡萄干、咖啡豆、木莓点心等香味

麦卡伦威士忌的味道:雪利酒的味道。微微带苦的可可豆

麦卡伦威士忌忌整体印象:麦卡伦威士忌喝起来甘甜,但有如同喝了红酒之后的残留的单宁味,雪利酒的味道有点强

麦卡伦威士忌采用*好的原料:“Golden Promise”大麦,它是麦卡伦威士忌*醇和的口感的来源。

麦卡伦威士忌使用四种酵母菌的独特发酵方式,创造出麦卡伦威士忌无与伦比的复合性和浓郁的水果香

标签: 麦卡伦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