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问我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以及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的价格

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选用**鲜麦芽,啤酒花以自己*特的配料酿制而成,品味*特,清爽可口,是德国啤酒中的****产品。艾斯特啤酒公司成立于1885年,是德国*大和***的啤酒公司之一。酿造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的水来自德国**天然矿泉地艾斯特勒,艾斯特啤酒厂就得天*厚建在此地。

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酒精度有5%,配料有水,麦芽,啤酒花。酿造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的水来自德国**天然矿泉地艾斯特勒,艾斯特啤酒厂就得天*厚建在此地。

下面为大家介绍下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的价格

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麦黑啤酒5L桶装 **行货包邮 猛士 凯撒)价格 116元

艾斯特5升桶装黑啤(艾斯特5L桶装黑啤酒)价格135元

标签: 艾莉塔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