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特纯生黑啤酒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艾斯特纯生黑啤酒选用**鲜麦芽,啤酒花以自己*特的配料酿制而成,品味*特,清爽可口,是德国啤酒中的****产品。艾斯特啤酒公司成立于1885年,是德国*大和***的啤酒公司之一。酿造艾斯特黑啤酒的水来自德国**天然矿泉地艾斯特勒,艾斯特啤酒厂就得天*厚建在此地。

酒液呈红褐色,艾斯特纯生黑啤酒含有丰富的二氧化碳,有明显的麦芽焦香味,令人陶醉,注入杯中,泡沫细腻,挂杯持久,杀口力强,口味醇厚,焦香浓烈。艾斯特纯生黑啤酒若与肉类食品同时食用,还能起到去腻的作用。

艾斯特纯生黑啤酒营养相当丰富,除富含有一定量的低糖分子和氨基酸外,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H,酒精含量≥3.7%,糖度(原麦汁浓度)12BX左右,艾斯特纯生黑啤酒的氨基酸含量比普通啤酒高3-4倍,且发热量也很高,每100ml黑啤酒的发热量大约为77千卡。因此艾斯特纯生黑啤酒是啤酒中的佳品。人们称之为“黑牛奶。下面为大家介绍下艾斯特纯生黑啤酒的价格

艾斯特纯生黑啤酒(500mL*24听 纯麦酿造)99.9元

艾斯特纯生黑啤酒(500mL **啤酒麦芽酿造)6.9元

艾斯特纯生黑啤酒(500ml*24听)163元

艾斯特纯生黑啤酒(1L听装整箱12听 啤酒)218元

标签: 艾莉塔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