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格利口酒 56种材料酿制的草药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野格牌利口酒,英文名:Jagermeister,也有人称之为“圣鹿”。德国**酒精品牌。

德国**酒精饮料品牌之称的Jagermeister,全称是德国狩猎****苦味酒。野格是一种口味*特的**利口酒,作为派对饮料,“野格”备受众多年轻人的推崇野格利口酒,由56种材料酿制而成的草药酒。

野格利口酒**风味,不可替代。低温饮用,让人不可离手。野格利口酒是世界烈性酒销量**名 ,美国市场占据40%的销量野格利口酒2004年*次获得“美国进口利口酒**名”的荣誉。

经过世界一些知名机构的调酒师测试,Jagerneister是一种散发着甘草,花卉,香草纯粹天然的酒精饮料。它的原料取自于德国*有的自然环境,配方的*特再加上德国人特有的严肃认真的制作工艺和工作态度,让 jagerneister被称为一种安全的,并具有适度刺激身体功能的佳酿。

野格利口酒德国**酒精品牌,受到美国年轻人的喜欢是不无道理的啊 。

标签: 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