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浓郁的 咖啡利口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利口酒(CoffeeLiqueur)是以咖啡豆为原料,食用酒精或蒸馏酒为酒基,加入糖、香料,并经勾兑、澄清、过滤等生产工艺配制而成的酒精饮料。咖啡利口酒其酒精度约20-30%左右,酒液呈深褐色,酒体较浓稠,咖啡香味浓郁,是一种极富特色的酒品。

其中,添万利是世界*早生产的咖啡酒品,起源于18世纪,该酒用世界**的牙买加蓝山咖啡豆为原料,以朗姆酒为酒基配制而成,酒品具有突出的咖啡香味,略带香草味,酒度为31.5度;甘露咖啡酒则利用墨西哥的咖啡豆为原料,以朗姆酒为酒基,并添加适量的可可及香草,精制而成,酒度为26.5度,口味甜美,包装风格*特,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

咖啡利口酒可加冰块纯饮,或作为冷热咖啡饮品、牛奶、冰淇淋的调香佐料,咖啡利口酒亦是调制各种特色鸡尾酒的原料。

1、黑色俄罗斯(BlackRussian)原料:1份咖啡利口酒

1-3份伏特加(可随口味增减)

调法:在古典杯内加入2-3块冰块,依次将上述两种原料倒入杯内,轻轻搅匀即可。

特点:口味干冽,香气浓郁,传统特色。

2、甘露苏打(KahluaSlda)

原料:1份甘露(或其他品牌咖啡利口酒)适量冰镇苏打水,用青柠檬片点缀。

特点:清香淡雅,冰凉爽口,消暑解渴。

标签: 利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