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 汉武御醴泉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汉武御酒品牌已深深植入消费者的心中。2009年入秋以来,**汉武御酒、汉武御醴泉酒在省城兰州及全省市州连获销售佳绩,市场表现骄人,成为我省地产酒业中**绽放的一朵奇葩。

2009年8月在建军节来临之际,汉武酒业开展军地共建活动,拿出20多万元慰问****官兵,汉武御醴泉也成为甘肃*家进入****的白酒品牌;9月,在兰州大学**校庆活动中,汉武御醴泉被指定为贵宾接待专用酒。尽管酒泉地处河西走廊西端,气候条件恶劣,但汉武酒业始终秉承传统的酿酒工艺,坚持汉代以来的原酒储存方式,孜孜以求,不断创新发展,呈现出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大多数地产酒业及其品牌沉寂之后,汉武酒,汉武御醴泉酒业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获得快速发展,应该说带给我们很多启示。

在甘肃地产**酒滨河九粮液、金徽18年、汉武御醴泉酒等几***产品之中,滨河九粮液可谓是在品质上用功*多的**白酒。其产品研发经过15年无数次的酿造试验才*终确立,工艺上突破了传统五粮型白酒原料配比的极限,将九种粮食荟萃于一窖,实现了各主其味、各呈其香,*终形成了*特的“九粮香型”,成为九粮液品牌的显著标志,同时也为其走向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品质基础。

标签: 汉武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