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啤 全国“两会”代表用酒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太阳啤酒Sol是由安徽金种子集团的“安徽金太阳啤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在生产的众多品牌中,太阳啤酒330ml系列产品以其优良的品质,清醇超爽口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太阳啤先后被选为全国“**”代表用酒。安徽省消费者协会“2002年全省****啤酒”,并多次在啤酒质量评比中荣登**。2002年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深圳市阳阳辉达实业有限公司全权代理并负责太阳啤酒品牌系列产品的全国市场营销工作。

太阳啤酒Sol采用澳大利亚斯库那**麦芽,其生产设备是从德国等多个国家引进相关配套的啤酒先进生产设备,投入400多万元人民币,铺设一条专用地下供水管道,引入**历史风景文化名山褒禅山麓地下408米**深岩矿泉水,运用“全程新鲜度管理”策略,引进氮气备压,二次抽空等高科设备,使产品新鲜度指标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并大大增强了酒体抗氧化能力,从而**了产品“新鲜”的特色。

太阳啤造就出麦香浓郁、口感清爽、色泽悦目的品质。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