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王各类啤酒系列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格林王英国藤蔓IPA 有着透亮的琥珀色,淡淡的葡萄柚香和鹅莓的清香,虽然格林王闻上去不是美国IPA那么强烈的酒花香味,格林王入口后一股浓郁的酒花直入喉咙,干净的滋苦与返喉的回甜平衡。

格林王燕麦黑啤由5种麦芽酿造,深色,口感醇厚,丰富层次感,因为加入燕麦,便带来了丝绸般的柔滑和悠长的回味,让人印象深刻,有着浓郁的咖啡香味和巧克力的苦味,但是格林王没有添加任何咖啡,是酿酒师的**技艺,格林王啤酒用不同麦芽的烘烤程度酿制出咖啡和巧克力的口感,苦味度:30

格林王苏格兰风格爱尔,是棕啤的一种,格林王啤酒也是酒厂目前*好卖的精酿啤酒,使用100%的苏格兰的两种麦芽,带来了烘烤的坚果,全麦饼干,红枣红糖,香草的混合香,戈登金和挑战者啤酒花的辛辣平衡了麦汁的甜度,适合全年饮用。

格林王精酿皮尔森是用100%苏格兰大麦,**的拉格酵母,深井软水,经过长期的低温发酵,后期的后熟,就酿出**的欧洲皮尔森的口感,金色透亮,杀口清爽,苦味度:26,淡淡的香草,饼干麦香,层次分明,顺滑。

格林王圣-爱德蒙特是古英格兰的守护神,用他的名字来命名这款后味有着柑橘奶油的金色啤酒,让70后会联想到小时候吃过的奶油棒冰,入口干净,空杯后残留余香继续蔓延。

格林王两年橡木桶陈酿的混酿性啤酒,英式的传统烈性黑啤混入了一定比例的特别昂贵陈酿5X啤酒,5X啤酒是先酿到12%

标签: 啤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