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顶酒庄 蓬莱三大酒庄之一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古顶酒庄,蓬莱三大酒庄之一,位于九顶会仙山的主峰——古顶山麓的丘陵坡地,地理位置优越、先天风水*特,是北纬37.5°**海岸线**的*山岩土壤葡园小产区,被誉为“中国家族酒庄**品牌”。

这期间,*家完成1800亩生态葡园基地,全套引进意大利SPADONI生产设备,自建了2500M2的深层防空地下酒窖,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赢得葡萄酒QS证书、白兰地QS证书,取得“绿色食品”认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域保护。

古顶酒庄依靠集团公司的自营进出口权,酒庄同法国、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加拿大的诸多名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国内众多的生产厂家提供**的原酒。

古顶酒庄在***评委等酿酒**的精心打造下,古顶酒庄系列产品先后荣获中国**葡萄酒烈酒品评赛**奖、银奖、布鲁塞尔**葡萄酒烈酒评酒会银奖,并在第三届五色海岸新酒节中荣获最高奖——“金玫瑰”奖。

标签: 君顶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